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局动态

服务面对面 发展手牵手 海南省药品查验中心联合山东省食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开展企业公众开放日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3-05-16 15:5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大对我省生物医药产业创新服务力度,近日,海南省药品查验中心联合山东省食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以下简称“山东中心”)共同开展一期“服务面对面、发展手牵手”企业公众开放日活动,我省18家药品、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企业公众开放日活动是省药品查验中心面向我省医药企业推出的首期“你点我讲”服务活动,也是省药品查验中心与山东中心密切交流,推进合作不断走深、走实的一次具体实践。活动开始前,省药品查验中心与我省医药企业进行了充分沟通,广泛收集并深入了解企业在药品、医疗器械生产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困难。我省企业对参与此次活动热情高涨,积极反馈了57个药品、医疗器械检查相关问题。活动交流会上,山东中心组织专家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就我省企业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对于其他需要进一步研究解决的问题,省药品查验中心建立了问题台账,并指定专人负责逐项跟踪落实。

各参会企业代表对省药品查验中心在优化营商环境、改进服务企业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赞扬,对山东中心专家的精彩解答表示衷心感谢。此次开放日活动形式新颖、实务性强,不仅帮助企业解答了生产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同时也使琼鲁两地参加活动的检查员受益匪浅、收获满满。

下一步,省药品查验中心将以开展“你点我讲”服务活动为抓手,深化落实主题教育活动工作部署和省局“两强两促”工作要求,持续开展好创新服务企业系列活动,努力帮助企业答疑解忧,为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供稿:省药品查验中心

撰稿:梁玉琴

摄影:梁玉琴

审核:林尤海、林昌文

值班审核:郭伟力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