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局动态

大宣讲、深调研、精辅导 | 黎运达副局长带队赴企业开展入企系列调研服务

来源:发布时间:2023-05-19 09:07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积极践行“两强两促”行动部署,扎实推进“厅局长走流程”活动,515日下午,省药监局副局长黎运达同志带领审批办、综合处(科信)工作人员前往我省部分药品、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了解企业使用电子证照、电子签章及“补正”通道、办理政务服务事项过程中存在的堵点难点,深入现场解决问题。

座谈会上,调研组现场向企业进行了质量强国、加强药品安全监管等方面宣讲;详细解读我局在行政审批中提高审批效率,方便企业群众的新举措,与会企业围绕药品领域行政审批工作和药品具体业务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针对企业的提出问题,给出了具体的意见及建议。

黎运达副局长以企业普通员工身份,在企业工位全流程体验行政服务事项申报、材料上传“补正”通道、电子证照和电子签章生成,与企业工作人员一同感受政务服务环节“优不优”、办事“便不便”,并交流探讨如何改进。

黎运达副局长鼓励药品企业牢牢抓住发展机遇,充分利用自贸港和省药监局新政策,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促进药品质量提升和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黎运达副局长指出,审批办要继续主动上门服务,经常与企业注册专员、申报专员联系,及时了解企业在办理政务服务事项中遇到困难和问题,用心为企业服务,努力把服务企业工作做实做细,为企业发展壮大创造良好环境。

供稿:审批办

撰稿:邓韬

摄影:邓韬

审改:陈泳宏

值班审核:黄德良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