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局动态

大宣讲、深调研、精辅导|海南省药监局深入医疗器械企业一线开展走访调研

来源:发布时间:2023-05-22 09:12

为着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518日上午,海南省药监局王刚副局长带队,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医疗器械企业生产一线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调研组分别走访了华熙生物科技(海南)有限公司、海南芬森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和海南朗腾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听产品介绍、问生产经营、看厂房设计,仔细了解企业发展中还有哪些困难需要进一步协调解决,并与企业就优化现场检查、产品分类界定工作流程、二类医疗器械创新产品界定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交流。调研组详细介绍了省药监局近期拟制定的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各项举措,并对企业咨询的问题及反映的痛点难点进行了解答、指导。

调研组要求3家企业进一步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并鼓励他们牢牢抓住发展机遇,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促进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省药监局将持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及时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市场主体。  

供稿:医疗器械处

值班审核:黄德良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