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局动态

大宣讲、深调研、精辅导丨省药监局双宣讲活动走进琼海市湖仔村

来源:发布时间:2023-05-23 09:49

近日,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晓刚同志带领稽查处党支部走进琼海市大路镇湖仔村,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进乡村振兴点主题党日活动。

宣讲活动前,稽查处党支部书记带领在场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高昂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宣讲活动中,刘晓刚同志从讲理论,全心为民谋幸福;讲政策,科学用药保健康;抓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三个方面,宣讲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同时结合国家乡村振兴、民生保障和科学用药等相关政策,着眼于群众关心、关切的问题,就如何抓好主题教育成果转换,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宣讲活动后,刘晓刚同志组织稽查处党支部、湖仔村两委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和村民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倾听村民所需所想。座谈结束后现场组织慰问困难村民,发放米油等生活物资,用行动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田。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求真务实,双宣讲听得懂、能领会、好落实,座谈会讲真话、办实事、见实效,此次活动深入群众、贴近实际,进一步拉近了党员和群众的距离,增强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本职工作的政治自觉、理论自觉、行动自觉。

供稿:稽查处

撰稿:霍红星

摄影:韩 玥

审改:湛艳伦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