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昌江县局开启防范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科普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8-11-06 09:26

  为进一步加强昌江辖区食品保健食品经营行为的监管,严厉打击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的违法违规行为,增强群众防范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的能力,11月4日周日上午,根据省局统一部署,结合当前“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以“防范欺诈虚假宣传,维护自身消费权益”和“安全用药,共享健康”为主题, 隆重举行2018年防范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进社区、进乡村、进网络、进校园、进商超”科普宣传暨“安全用药月”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启防范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和“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县工商局、县工信局、县公安局、县教育局和保健食品行业代表50余人参加了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县局梁海源主任首先上台发表讲话,强调了开展此次宣传活动的意义。随后,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昌江专卖店负责人代表保健食品行业宣读倡议书,倡导保健食品行业遵纪守法,诚信经营,反对欺诈和虚假宣传行为,为消费者营造一个健康安全、可信赖、可持续的环境。 

  启动仪式结束后,在现场设置了宣传咨询活动展台,发放防范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的科普知识手册以及小礼品500余份,同时,设置了快检展示台展示食品安全检测技术,邀请了执业医师专家进行现场解答药物方面的问题,丰富本次活动的主题。 

  下一步,为扩大宣传覆盖面,该局将按照部署要求,加强宣传力度,进入各乡镇、社区、企业等区域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切实提高群众防范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以及安全用药的能力。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