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澄迈县市场局开展“药品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0-08-29 10:02

为全面展示药监系统监管科学研究成果和科技站疫成效,向公众普及科学知识,澄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监管科学 创新强国”主题,于8月28日起积极开展为期一周的“药品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台、张贴宣传海报、放映宣传标语及宣传视频、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宣传进社区等方式向公众普及安全用药知识,同时在各乡镇设立分会场,扩大宣传覆盖面。

本次宣传活动共印制发放宣传折页9000余份,张贴宣传海报97张,接待群众咨询50余人次,与群众积极互动,充分调动起社会力量共同参与药品科普宣传,普及安全用药理念和实用知识。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广大人民群众药品安全意识得到了增强,赢得了群众的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