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儋州市市场局开展“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0-11-04 10:57

为进一步加大药品安全科普宣传力度,不断提高公众安全用药的意识,113日,儋州市局开展“安全用药月”系列宣传活动,引导公众合理用药、科学用药。本次活动,通过多种方式向群众宣传药品安全知识。儋州市局通过发放安全用药宣传资料,积极向群众讲解合理安全用药知识、涉药消费维权相关途径和辨别假劣药品小常识,对群众提出的有关如何查询药品真伪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同时,对辖区药品经营、使用单位进行监督检查,宣传药品安全监管相关法律法规。引导药品经营使用单位诚信经营,合法经营,安全用药,不断提升从业人员在药品安全方面的法律意识。

本次活动,共发放安全用药等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解答各类用药安全咨询20例,有效提升了全民安全用药意识和水平,营造了药品经营企业、使用单位及药品从业人员守法经营的良好氛围,为保障辖区群众用药安全打下了良好的宣传基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