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陵水县市场局开展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0-11-25 18:17

11月24日,陵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县中心农贸市场组织开展以“安全用药,战疫同行”为主题的“安全用药月”启动仪式活动,积极宣传贯彻《药品管理法》和《疫苗管理法》,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为焦点,普及安全用药知识,提高公众的药品科学素养,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安全用药的良好氛围。

在活动现场,县市场监管局设立了药品安全咨询台,通过科普海报、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向零售药店从业人员和社区居民群众宣传新修订《药品管理法》和《疫苗管理法》,围绕安全用药、高血压用药、糖尿病用药等公众关注的热点,普及安全用药实用知识、宣传健康常识、指导群众科学用药。此外,部分连锁药店提供安全用药咨询服务。

此次宣传活动期间共发放安全用药宣传资料5000余份,受惠群众600余人次,进一步增进了居民群众对安全用药的意识和水平。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