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澄迈县市场局开展“护航自由贸易港—禁毒在行动”宣传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1-06-11 11:20

为促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营造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普及禁毒知识,传播禁毒理念,传递禁毒正能量,68,县市监局开展“护航自由贸易港—禁毒在行动”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围绕“护航自由贸易港—禁毒在行动”为主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接受现场咨询的方式,向群众重点宣传毒品危害及识毒防毒拒毒基本常识,引导群众要正确购买和使用特殊药品,坚决抵制毒品,认清毒品的危害,保持健康的心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此次活动共悬挂禁毒宣传横幅2条,活动现场共发放禁毒宣传手册1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公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和对特殊药品使用管理的再认知水平下一步,该局将持续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加强对特殊管理药品的监管,努力营造更加安全的社会环境。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