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屯昌县市场局召开2021年“领导干部讲禁毒”学习教育(第二期)暨“禁毒宣传月”工作部署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1-06-21 11:21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推动禁毒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职工禁毒工作的知识水平,按照省市场监管局、县禁毒办关于开展全民禁毒月宣传活动的部署安排,618午,屯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2021年“领导干部讲禁毒”学习教育(第二期)暨“禁毒宣传月”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县市场监管局局长李卓勤主持县市场监管系统在编在岗干部职工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场监管局、县禁毒办关于开展全民禁毒月宣传活动相关文件精神,对组织开展市场监管领域禁毒宣传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安排;会议还组织观看了“最强阵容联合‘出道’!共同为禁毒代言!”宣传视频,并从从毒品的危害性入手,详细讲解了公职人员吸毒特点、处罚办法、防范措施以及毒品知识普及,告诫大家毒品的危害,一旦沾染,毒品会给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沉重的灾难。

会议强调,市场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清当前禁毒工作的严峻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禁毒的使命感;干部职工要洁身自爱,与毒品划清界限同时要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发挥市场监管部门在禁毒工作中的职能优势,严把市场准入关,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办理相关证照;要加强对麻醉药品、精神药品和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监管工作,开展专项检查行动;要组织开展“护航自贸港—禁毒在行动”单位行、社区行、场所行等多种形式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共同营造良好禁毒氛围。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