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万宁市市场局召开国庆节期间监管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发布时间:2021-09-29 17:14

为进一步加强国庆节期间市场监管工作,确保群众欢度节日,928日,万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国庆节期间监管工作部署会议,局长符福洪主持,各分管领导、组室主任、各市场监管所所长参会。

会上,各分管领导具体部署国庆节期间重点监管工作。一是做好坐班值守,保持电话全天畅通,确保与市委市政府、省市场局信息沟通畅通。此外,节日期间由相关分管领导牵头,成立新冠疫情防控小组、旅游市场监管小组、特种设备监管小组、食品安全监管小组、应急反应小组、纪律检查小组,提高市场监管效能。二是抓好旅游市场监管和投诉处置。约谈、检查各海鲜渔排、旅游购物景点、旅游区水果摊点,确保消费者投诉及时处理,正当权益有效保护;三是抓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约谈、检查各大酒店、海鲜排挡、团队游客接待餐厅,结合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按照餐饮相关标准进行检查,尤其要督促做好食品原料索证索票、三防设施配备、卫生清洁和口罩佩戴;四是抓好特种设备安全监管,重点排查大型游乐场所、危化品充装店,督促其做好“三落实、二证、一检验、一预案”。

局长符福洪提出相关要求:各分管领导、组室和市场监管所要明确工作任务,结合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抓好重要领域、重要区域的市场监管工作;各所、各组室要认真履职,杜绝麻痹大意的思想,确保部署的工作切实落实;所有监管人员要把纪律挺在前面,把全市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上、服从安排,摒弃慵懒散思想,积极完成监管任务。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