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澄迈县市场局部署可用于医疗美容的医疗器械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1-10-09 15:51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美容机构医疗器械使用质量安全监管,严格规范医疗美容用医疗器械流通和使用监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械安全,根据国家药监局及海南省药监局相关文件要求,澄迈县市场局召开可用于医疗美容的医疗器械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黎海钟副局长、局药品监管室全体人员、各市监所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黎海钟副局长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省药监局相关文件精神,强调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黎海钟副局长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明确分工,加强监督检查力度,突出检查重点,深入贯彻落实药品安全四个最严的工作要求,查处一批违法行为,同时不断扩大新《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的宣传面,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药品监管室对此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相关培训,进一步提高监管人员对医疗器械的监管能力,突出本次专项行动检查重点,为开展可用于医疗美容的医疗器械专项整治工作奠定基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