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白沙县市场局开展医疗美容器械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1-10-29 17:2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全面准确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药品监管“四个最严”要求,加强我县对可用于美容医疗器械的监督管理,切实保障群众用械安全。白沙县市场局积极开展美容医疗器械专项整治行动:

一是行动前,为切实提高监管人员对美容医疗器械的认知水平及监管能力,夯实本次专项整治行动的执法基础,白沙县市场局组织各基层所开展了可用于医疗美容器械监管业务培训;

二是行动中,重点检查经营使用产品的合法性、资质证书、广告宣传情况及未取得合法资质开展美容服务等情况。

截至目前,该局开展经营使用环节检查247家次,尚未发现严重违法违规现象。下一步,白沙县市场局将继续加强对生活美容机构的监管力度。抓实、抓细、抓好本次专项行动整治效能。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构筑起医美安全屏障。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