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陵水县市场局开展2021年“安全用药月”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1-11-03 17:35

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安全用药需求,增进公众对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的认知和理解,113日,陵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中心农贸市场大门前举办2021年“安全用药月”活动启动仪式并围绕活动主题开展安全用药宣传活动。

活动以“安全用药  坚守初心”为主题,以儿童、老年人等特殊群体为重点进行安全用药科普和宣传。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安全用药知识读本、设置安全用药咨询台、派发宣传资料、免费为群众测血压、测血糖等多种方式,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日常生活中药品科普知识,内容包括药品过了有效期还能用吗、哪些药在服用时不能骤停、保健食品不是药品、婴幼儿接种疫苗注意事项等。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宣传小礼品500余份,现场参与群众1000余人次。

下一步,陵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等活动,运用多种形式宣传安全用药相关理念和使用知识,不断丰富和完善宣传内容和形式,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安全用药意识,消除用药误区,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