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屯昌县市场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药械不良反应/事件约谈培训会议

来源:发布时间:2021-11-17 09:00

为督促各药械监测哨点切实履行主体责任,顺利完成2021年度监测工作任务目标,充分发挥药械监测工作的重要作用,保障群众用药用械安全。1117上午,屯昌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药械不良反应/事件约谈培训会议,22个监测哨点单位的负责人以及具体工作人员约35人参加。

会议一是传达《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做好2021年“两品一械”不良反应-事件监测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强调药械监测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二是通报220211-8各监测哨点的目标任务量以及完成情况,督促各单位务必按时按质按量完成药械监测工作;三是宣贯《药品不良反应报告和监测管理办法》、《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和再评价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是共同交流学习药械监测工作相关业务知识,包括监测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定义、如何分类、如何上报等;是结合日常报送工作情况,分析在上报药械不良反应/事件中出现的一些常见问题,详细指导,逐一纠正

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药械不良反应/事件监测工作的认识,明确工作标准,明确任务目标,为扎实做好我县药械监测工作坚定了信心。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