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洋浦市场局联合洋浦疾控中心、干冲医院等单位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1-12-06 09:17

今年12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ﻪ宣传主题为“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ﻪ健康平等”。当天上午,洋浦市场局联合洋浦疾控、干冲医院等单位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宣传折页及小礼品,介绍艾滋病的表现症状、传播途径、预防措施等内容,宣传避孕套正确使用和选购常识,引导人民群众正确选购和使用避孕套。现场还设置了免费量血压、就医咨询等便民服务,吸引了群众积极参与活动,提高人民群众维权意识和识假辨假能力同时洋浦市场局工作人员还在企业监管群内发布消费警示、质量公告等,进一步加强预警和引导,防范使用风险,引导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树立企业良好形象。

本次主题宣传活动中共搭设展板2张、发放宣传折页200张,现场约有150余人参与活动,为30余人提供血压测量服务有效帮助人民群众正确选购和使用合格避孕套,在全区内营造全社会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