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海口市市场局组织开展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1-12-03 09:37

202112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近日,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立足职能职责,围绕“生命至上ﻪ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宣传主题,组织开展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活动。

一是在“海口药闻”微信公众号开展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

二是开展现场宣传活动。通过张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海报,向市民群众发放防艾知识宣传册,现场普及艾滋病综合预防知识,引导群众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

三是对药店、超市、成人用品店等避孕套经营企业进行检查,督促指导避孕套经营企业切实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强化质量管理,保证产品安全有效。

四是组织参加海口市2021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旨在增强群众防艾意识,进一步营造全社会积极参与防艾抗艾的良好氛围,同时呼吁群众合心合力共担防艾责任,以实际行动共遏艾滋、共享健康。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