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海南省食药检验所五指山分所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2-06-30 10:44

628日,五指山分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海南省民族博物馆开展“迎七一,追寻红色足迹,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海南少数民族革命斗争史展厅,通过图片、文字、实物、视频等资料,还原了历史。大家仔细聆听冯白驹、王国兴、李振亚等革命先辈们的英雄事迹,了解了海南黎族和苗族同胞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付出的巨大牺牲,深切感受到海南人民在革命战争年代遭受苦难的悲愤和誓血为盟、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通过参观,大家接受了思想的洗礼,对中国来之不易的和平与安宁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革命意志。唯有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拼搏、积极进取,才能不负韶华。

供稿:五指山分所

撰文:符婉丽

摄影:吴慧卿

审改:陈思明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