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定安丨开展新冠个人防护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3-01-12 18:17

为提高群众新冠病毒防护意识,引导民众科学正确的防治新冠病毒,促进国家“乙类乙管”政策有效落实,有力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定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新冠个人防护知识宣传活动。

为了让宣传活动能更贴近群众,定安县市监局选择目前人流量较多的零售药店作为此次宣传活动的重点场所,张贴宣传海报与发放新冠防护知识宣传折页,重点宣传新冠科学防护知识与安全用药常识。在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向经营户与顾客广泛开展安全用药理念宣贯,并耐心解答群众对新冠防治的疑惑,缓解群众的恐慌感与焦虑感,更加科学有效防治的新冠病毒。

此次宣传活动共张贴宣传海报300张,发放宣传折页2400张,有效引导民众提高新冠病毒科学防治意识。

下一步,定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大宣传工作力度,进一步普及新冠防护相关知识,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供稿:定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