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琼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守护药品安全

来源:发布时间:2023-03-16 15:34

3.15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消费者协会20233.15国际消费者权益纪念日活动部署,琼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琼海市消费者协会在环球春天广场举办“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秉持为人民服务理念,琼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着力宣传药品安全。在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咨询台等方式,对广大消费者进行安全用药、药品不良反应、安全用药安全、药物滥用等方面知识宣传。同时执法人员现场对群众在日常购药用药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向公众讲解药品辨别方法,引导公众培养科学健康的用药习惯,提高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维权意识和维权能力。

活动现场执法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法律法规、接受咨询,现场气氛活跃,得到群众的积极响应和好评。

琼海市市场监管局张宇局长讲话。

参会单位代表和企业代表列队。

琼海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法律法规。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