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昌江|市场监管局强化监管工作在日常

来源:发布时间:2024-03-28 08:22

为强化昌江县“两品一械”安全日常监管,规范药品零售企业运行秩序,时刻关注药品零售企业日常经营情况,昌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县药品经营企业开展强化监管工作。

此次工作内容:一是针对2023年药品零售企业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对照核查;二是严肃查处无证经营“两品一械”、未按要求销售处方药等违法行为;三是加强对药品零售企业日常经营场所的环境要求;四是提高药品零售企业对“两品一械”不良反应上报工作的积极性。

截至目前,药品零售企业大部分经营情况良好,经营场所整洁规范,未发现明显的违法行为。针对2家药品零售企业存在部分药品未按温度要求储存的问题,我局将继续开展整改并持续落实监督。

昌江县市场监管局坚持把人民群众“用药安全,用械放心”摆在首位,将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加强不良反应工作的宣传,强化监管工作日常化。

供稿:昌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