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海南省药监局召开2022年度疫苗监管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评审会议

来源:发布时间:2022-11-24 11:37

1123日,海南省药监局召开2022年度疫苗监管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评审会议。会议总结回顾疫苗监管质量管理体系建设运行情况,评价体系适宜性、有效性和充分性,部署下一疫苗监管质量管理体系建设重点工作。局长朱宁出席会议并讲话,管理者代表、副局长李亚丽主持会议。

会上,各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就2022年度疫苗监管工作开展情况、服务对象满意度测评情况、质量管理体系内审情况等分别做了汇报。

会议充分肯定疫苗监管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取得的成绩。朱宁指出,虽然我省没有被抽选为现场检查省份,但是从疫苗评估工作开展以来,局领导亲自抓疫苗评估迎检工作,各部门政治站位很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按照世卫组织要求和国家局部署不打折扣、不留余地的做好了各项迎检准备工作。

朱宁强调,疫苗监管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是规范疫苗监管工作的重要措施,同时也是整个药品安全监管工作中的重要一环。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疫苗监管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对于规范整个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重要指导和示范意义,要以疫苗监管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工作为契机,树立体系思维和管理理念,全面提高监管效能,推动药品安全监管各项任务落实。

朱宁要求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疫苗监管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与加强药品监管能力建设、与药品安全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结合起来,牢固树立“人民药监为人民的理念”,积极服务自贸港建设大局,谋在前处、干在实处、落在细处,扎实做好药品监管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变为推动自贸港药品监管工作的强大力量。

供稿:综合处法规组

撰文:秦宁

摄像:黄琪娜

审核:潘爵南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