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重温入党誓词 汲取奋进力量—省药监局组织党史专题学习

来源:发布时间:2023-07-01 12:05

630日上午,中共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开始前,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宁同志带领省局党组成员、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热爱,彰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忠于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会上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著作选读(第卷)》《论党的自我革命》中党史学习的内容,观看视频《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改革开放精神》。局党组成员作重点发言,参会的全体党员围绕入党初心、学习体会等深入交流。纷纷表示,将把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好、传承好,坚定不移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践行初心使命,把对党的绝对忠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指出,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要提醒我们时刻牢记党的目标和宗旨,牢记自己入党时的承诺,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和本色。

会议强调,要扎实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学习党史,以史为鉴,才能不断提升以历史思维、历史眼光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素养与能力,才能更好的从党的历史中汲取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增强成就感、自豪感。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自觉践行伟大建党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扛起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要从政治的高度把握和推进药品监管工作,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破难题、促发展、办实事、解民忧的强劲动力,坚决开展好国家药监局部署的药品安全巩固提升行动,常态化持续开展我省药品“两强两促”行动,持续强化高效能监管、保障高水平安全、促进高质量发展,在全力推进自由贸易港建设、加快推动海南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时代药监人的担当和作为。

会议号召,全局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立足岗位职责,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思路举措和实际行动,以更安全、有效、丰富的药品供给,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用药需求,驰而不息推进自贸港药品监管现代化。

局党组成员出席,各处、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党委、综合处人员列席参加学习。

供稿:综合处

撰稿:李建丽

审改:彭赛玲

值班审核:王启平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