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专栏

陵水县局开展廉政纪律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18-06-20 10:52

  为防微杜渐,杜绝违规违纪问题出现,进一步树立良好监管形象,陵水县局于5月开展廉政纪律专项整治工作,重点针对工作考勤、公车私用情况和是否存在“吃拿卡要”现象进行排查和整治。 

  一是开展自查自纠,要求基层所、稽查大队和局机关科室各自开展内部排查并填写自查自纠表;二是开展明察暗访,对基层所和局机关科室进行随机检查,截止5月28日,已对5个基层所的公车私用和工作考勤情况进行检查;三是签订廉政建设责任状,使党组成员乃至中层干部,都切实承担起抓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责任,真正做到“一岗双责”。 

  此外,该局还采取编发警示案例廉政短信和组织共产党党章党规、《准则》《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活动等方式构建廉政风险防线,使局工作人员心中警钟长鸣。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