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专栏

海南省药品审核认证管理中心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9-12-11 10:04

    12月10日下午,海南省药品审核认证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省局)一楼会议室,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符祝主任进行了宣讲,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会上,符主任紧紧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主要精神,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清“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入解读,同时联系自身经历和中心的工作实际,对“科学监管”和“监管科学”进行了诠释。

微信图片_20191210170945.jpg


    会上,符主任还传达了贾宁局长在省局中心理论学习组集中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中心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