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能力提升建设年

海南省首批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评价基地授牌成立!

来源:发布时间:2022-11-25 10:07

1124日,海南省首批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评价基地集中授牌仪式在海口举行。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亚丽出席授牌仪式并讲话。海南省药物警戒中心相关人员及海南省皮肤性病防治中心(海南省第五人民医院)、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三亚市人民医院、琼海市人民医院4家省级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评价基地代表参加授牌仪式。

李亚丽副局长就监测评价基地今后如何推进全省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二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三是注重宣传培训,提升监测能力。四是加强合作交流,共享信息资源。

海南省首批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评价基地的成立,标志着海南省由1家国家级基地、4家省级基地和N家监测哨点构成的“1+4+N”监测体系初步形成,对贯彻落实《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管理办法》要求,进一步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体系和能力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省药物警戒中心

撰文:王启平

摄影:钟国瑞

审改:林凯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