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国安全用药月

陵水县市场局开展2019年“安全用药月”启动仪式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9-11-21 15:34

为提高公众药品科学素养,营造药品安全良好工作氛围,推进健康海南建设。11月19日,陵水县市场监管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安全用药,良法善治”为主题,在县中心农贸市场开展2019年“安全用药月”启动仪式活动。

启动仪式内容丰富多彩,现场设置了群众互动安全用药知识有奖答题活动;邀请知名中医为群众义诊,免费为群众测量血糖、血压;邀请执业药师现场指导群众安全、合理用药;发放各类药品安全知识宣传折页和《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单行本,向群众和部分药学从业人员详细讲解常见药品不良反应、儿童用药安全、高血压脑血栓等慢性病用药知识和法律法规的宣贯。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折页2000余份,发出奖品价值1200余元,参与活动公众1000余人次,活动受到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该局将在安全用药月内开展系列活动:结合扶贫工作深入提蒙乡远景村委会开展“城乡携手共建药品安全防线”活动;引导药品零售企业和医疗机构从业人员参与“药品安全网络知识竞赛”活动;向药品零售企业和医疗机构从业人员贯宣新《药品管理法》和《疫苗管理法》。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