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国安全用药月

东方市市场局举办新修订《药品管理法》培训班

来源:发布时间:2019-11-18 08:54

11月15日,东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2019年“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主题“安全用药良法善治”,在东方市药品行业协会积极配合下举办了新修订《药品管理法》宣贯培训班。东方市场监管局药械监管室、药械稽查中队、全市药品经营企业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培训会上,东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领导强调了《药品管理法》的修订是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药品安全“四个最严”的要求,要求参训人员深入学习新修订《药品管理法》,充分认识保证药品安全的重要性,把好药品质量关,依法经营药品,确保群众用药安全。

此次培训班邀请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安平老师围绕《药品管理法》修订背景,落实主体责任,承担法律责任及企业的权利和义务等内容结合案例进行深入讲解,通过脉络清晰、层次分明的讲解,有助于参训人员深入领会新修订《药品管理法》的立法宗旨、精神实质和重要内容,熟悉掌握新规定与新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药品从业人员的药品安全责任意识、质量意识和法律意识,为提高企业经营质量管理水平、保障公众用药安全和推动新修订《药品管理法》顺利实施奠定了良好基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