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国安全用药月

屯昌县市场局全面启动2019年“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9-11-12 15:03

11月8日上午,屯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了以“安全用药 良法善治”为主题的安全用药月活动启动仪式,活动邀请了药品经营企业、新闻媒体、志愿者等各界代表70余人参加。

在县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宣布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后, 现场以多种形式开展宣传,一是发放宣传资料,开展咨询活动。执法人员向群众发放《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正确看待药品不良反应》、《药品剂型与正确使用》、《高血压用药小常识》、《家庭储药有备无患》《禁毒宣传》等宣传折页和册子,并主动接受群众关于购药用药、消费维权等问题的咨询。二是邀请药品经营企业工作人员现场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并解答群众有关科学选药方面的问题。启动仪式宣传现场共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接受咨询60余人次

此次药品安全宣传月活动,基层所也在各辖区内同时进行,开展户外公益宣传、药品安全网络知识竞赛等活动,通过围绕“安全用药 良法善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广泛传播药品监管的政策法规和安全用药知识,进一步提高公众安全用药意识,提高社会公众安全防范能力,共同营造安全用药的浓厚氛围。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