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药品安全专项整治“护航行动”

陵水县200余家医疗器械经营企业 参加新法规宣贯线上培训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2-05-09 09:18

 新《医疗器械生产监督管理办法》和《医疗器械经营监督管理办法》将于2022年5月1日起施行,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法规相关政策,帮助医疗器械经营企业从业人员了解当前法规变革趋势,尽快适应医疗器械质量安全的新要求,结合“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陵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医疗器械监管、审批人员以及全县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负责人参加了由省药监局主办的“两办法”线上宣贯培训活动。

监管人员和行政审批人员在陵水分会场参加培训

 培训采取了网络报名,线上授课的模式,除了设置陵水分会场外,还组织全县200余家经营企业参与线上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监管人员的监管能力,增强了医疗器械生产经营者的法律意识和主体责任意识,有效推进了药品安全专项整治“护航行动”的顺利开展,规范了医疗器械经营行为,保障了医疗器械产品的质量安全。

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参加线上培训


撰稿:施其强

审改:卢  杰

来源:陵水县市场监管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