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药品安全专项整治“护航行动”

东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开展五一节日药品安全、疫情防控措施检查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2-05-09 10:08

为进一步加强节前药品安全工作,确保节日期间人民群众用药安全,东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市开展节日药品安全检查。

本次重点检查:一是查药品经营企业药品采购渠道是否合法;二是查药品零售企业是否严格执行处方药和非处方药分类管理及处方药销售的有关规定;三是查药品经营企业是否按规定销售含特殊药品复方制剂;四是查药品经营企业是否存在销售假劣药品行为;五是查药品经营企业“地点码”张贴使用情况、从业人员健康监测及销售“四类药品”实名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拟稿人:冯成杰   

审稿人:陈泽蔓

来源:东方市市场监管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