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药品安全专项整治“护航行动”

万宁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展药品安全专项整治“护航行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2-05-09 10:12

 为维护全市药品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按照“四个最严”工作要求,根据我市关于深入开展药品安全专项整治“护航行动”工作实施方案,针对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严查严防严控质量安全风险,加大监管执法力度,规范全市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流通使用领域秩序,近日,我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药品安全专项整治“护航行动”。

 在本次专项整治行动中,我局成立专项行动工作组,召开动员工作部署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23人次,检查药品经营使用单位85家次,医疗器械经营使用单位12家次,化妆品经营使用单位93家次,与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联合执法3次,共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3份,立案查处药品类案件2宗,化妆品类案件2宗。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开展药品安全专项整治“护航行动”,积极与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动,坚持案件查办全市“一盘棋”,依法加大对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同时认真研究分析存在问题,逐步提升专项整治工作的社会影响力。

 撰稿人:黄觉娜

 审改人:李清海

 来源:万宁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