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药品安全专项整治“护航行动”

文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合文昌市电视台开展五一期间零售药店疫情防控执法宣传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2-05-10 16:11

 为提高零售药店常态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意识,同时,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监督零售药店疫情防控工作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共治环境,5月3日,文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文昌市电视台对文城镇的药店进行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并对节前疫情防控专项检查整改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检查。

 文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组先后到海南广药晨菲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文昌文清大道分店、文昌铭心大药房、海南博仁药品连锁有限公司文城益寿堂文建店等药店,通过实地查看、翻阅台账等方式了解经营者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情况,并对文昌铭心大药房、海南博仁药品连锁有限公司文城益寿堂文建店等药店节前疫情防控专项检查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督促生产经营者落实好“测体温、扫三码、戴口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以及本行业有关疫情防控要求。

 文昌铭心大药房及海南博仁药品连锁有限公司文城益寿堂文建店负责人在此次疫情防控专项检查中接受了文昌市电视台的采访,并做了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的表态。

 下阶段,文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对各个经营主体进行专项检查。

 供稿:文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撰文:唐闻蔚

 摄影:黄湘琼

 审改:符淇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