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药品安全专项整治“护航行动”

“护航行动”再强化,海口市场监管局召开零售药店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2-05-18 11:14

 5月11日,海口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张志远局长主持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对全市零售药店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并对ADR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全市药品零售连锁企业总部负责人及质量负责人受邀参会,此外,海口市市场监管局朱智忠调研员、市执法支队曾潇副支队长、市药品不良反应中心林丽君主任、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场监管分局药械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通报了近期海口市零售药店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暗访情况。张志远局长再次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紧迫性和重要性,要求全市药品零售企业和各分局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四方责任”,从严从紧抓好零售药店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扫地点码”和“四类药品”扫码实名登记销售,各分局在监管中如发现未按要求落实相关措施的企业,要从快从重查处并曝光通报,扩大警示震慑效果。

 下一步,海口全市药械监管执法人员将勠力同心,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撰稿人:曲泽文

 审改人:张志远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