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药品安全专项整治“护航行动”

琼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禁毒委开展药物滥用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2-07-11 09:17

 为全方位普及禁毒知识,广泛传播“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进一步加大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全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全力推进新时代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深向发展,引导群众认识毒品的危害,自觉抵制,参与到禁毒预防工作中。6月22号早上,琼中县市场局联合琼中县禁毒委在琼中车站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进场所活动。

 活动中,结合防疫工作要求,禁毒工作通过派发药物滥用等宣传资料200多余份,表演有关于禁毒的节目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毒品的相关知识。现场讲解毒品的危害、种类和防范意识,增强群众对毒品的认识及危害,学会如何防范毒品侵害、如何抵制毒品诱惑等禁毒相关知识,学会如何正确防范毒品免受毒品侵害。

 为提高禁毒宣传教育,提高全民禁毒拒毒意识,充分利用多重形式,深入开展禁毒法律法规和毒品危害的宣传,通过图片宣传和法规宣传课进行禁毒宣传,特别是要充分利用学校这个场所向广大青少年进行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围绕“6.26”国际禁毒日开展一系列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禁毒拒毒意识。

 下一步,我局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展板、派发宣传单等方式,向群众讲解麻精类药品的种类、危害等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提高市民对药物滥用危害性的认识,自觉抵制药物滥用。


 来源:琼中县市场监管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