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药品安全专项整治“护航行动”

白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2022年化妆品质量安全专题培训班

来源:发布时间:2022-07-13 10:25

 为提升我县各化妆品经营使用单位对化妆品相关法律法规知晓度,规范我县化妆品市场经营秩序,打造白沙县良好的化妆品营商环境。近日,我局组织召开“2022年化妆品质量安全专题培训班”。此次培训特邀请化妆品监管和稽查经验丰富的海口市市场监管行政执法支队罗婷同志为学员授课,全县化妆品经营使用单位从业人员及监管人员共计250余人参加。

我局组织培训现场

我局张连广副局长出席本次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会上,罗老师通俗易懂的讲解《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化妆品生产经营监督管理办法》《儿童化妆品监督管理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介绍了化妆品经营使用单位日常监管要点和化妆品监管执法技能,同时通过列举具体案例,指导化妆品经营使用单位科学合理地经营使用化妆品,提升参训人员对化妆品的认识和管理能力。

罗敏老师进行授课

 最后,我局药械化室负责人朱恒毅总结了当前白沙县化妆品在经营使用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并要求各化妆品经营使用单位从业人员回去后要严格按照老师讲授的要点对所经营使用的化妆品逐一排查,去除安全隐患,规范并诚信经营使用化妆品。

我局药械化室负责人朱恒毅对参训人员提出几点要求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老师的授课生动形象、通俗易懂,让他们更进一步的了解了化妆品相关知识,在今后工作中将认真抓好化妆品质量安全管理工作,共同打造良好的化妆品营商环境,保障白沙县广大群众用妆安全。

与会人员认真听讲


来源:白沙县市场监管局

写稿人:朱恒毅

审核人:钟丽娟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