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药品安全专项整治“护航行动”

“安全用械 共治共享”——澄迈县市监局开展2022年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2-07-28 09:49

 为保障公众安全用械,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和监管工作的良好氛围,根据国家药监局及省药监局相关要求,澄迈县市场局于2022年7月18日开启了“安全用械 共治共享”2022年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

 7月18日上午,澄迈县市监局分管副局长带领药品室工作人员、金江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在金江市场监管所举行了开幕仪式,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宣传物资。同时以点带面,开设各乡镇宣传阵地,提升人民群众参与意识,提升各医疗器械经营使用单位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

为拓宽宣传广度,加强宣传深度,澄迈县市监局拓宽宣传方式、宣传渠道,线上线下齐发力,将省药监局、国家药监总局的宣传视频投放至抖音、政府网站宣传栏,同时在县政务大厅宣传屏、路口LED屏上投放科普小视频,并组织开展科普宣传进社区、进商场、进企业等活动,营造良好社会宣传氛围。


 来源:澄迈县市场监管局

 撰稿人:梁仙婷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