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药品安全专项整治“护航行动”

琼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开展零售药店执业药师管理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2-11-16 11:34

根据省药监局进一步加强零售药店执业药师管理工作有关要求,琼中市场监管局近日积极采取行动,多举措加强和规范执业药师管理工作。深入开展药品零售药店执业药师有无“挂证”与执业药师是否在岗情况进行检查。

为摸清全县执业药师注册情况,分管领导李国焕带队到各乡镇药店面进行检查,了解执业药师在岗及注册情况。经对全县72家药店进行现场排查,确认2018年8月后开办的药店共18家,其中发现2家执业药师未注册、2家执业药师未在岗,并当场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4份,要求各零售药店严格按照GSP要求经营药品。

下一步,琼中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强对执业药师管理工作,不断提高药店GSP管理,切实保障公众安全用药。


来源:琼中县市场监管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