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海南举办《服务认证国家注册审查员通用知识》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14 09:44 【字体: 小   中   大

  为更好地为行业及企业培养服务认证所需的专业人才,满足未来客户提升服务质量等需求,同时也为了提前谋划利用海南建设自由贸易实验区(港)历史机遇推动海南服务认证发展,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海南有限公司于69日至12日举办为期4天的“服务认证国家注册审查员通用知识”培训班,来自海南认证及检测机构、企事业单位等3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CCAA确认的具有丰富教学经验及审查经验的李立光老师授课。培训内容涵盖服务行业发展趋势;服务及其相关理论与技术;服务相关法律法规与其他要求;服务认证技术;我国服务认证认可制度及服务认证审查员管理等服务认证的通用知识。培训坚持理论讲解与实战训练相结合,全程注重案例教学、模拟演示和互动讨论,得到了全体学员的一致好评。

  培训结束后,全体学员参加了闭卷考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市县年报业务咨询电话|市县登记注册咨询电话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59号
琼ICP备1900326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12315(省局消费咨询)

海南商事登记咨询电话:4007965656

登记注册办事窗口: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南路3号省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