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田世宏出席第106届国际标准化组织(ISO)理事会会议 -- 行业新闻 -- 海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新闻

转:田世宏出席第106届国际标准化组织(ISO)理事会会议

日期:2018-07-09 09:24 分享到:

信息来源: 市场监管总局

田世宏出席第106届国际标准化组织(ISO)理事会会议

   

    610日至20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标准委主任田世宏赴巴西参加国际标准化组织(ISO)第106ISO理事会及其战略政策常委会会议,并访问秘鲁、阿根廷国家标准化机构以及阿根廷核监管局。

  理事会议期间,田世宏就ISO2018年战略规划实施计划、区域参与指南、推动发展中国家领导力提升计划等事关ISO发展的重大议题发表了意见,得到ISO主席、秘书长和理事会成员的高度关注和评价。会议期间,还分别与ISO主席、ISO秘书长以及英国、美国、法国、德国、新加坡、巴西等理事会成员举行了工作会谈,就密切多双边合作机制、中国深入参与国际标准化活动等事宜进行了深度磋商和交流。

  为加强我国与泛美地区在标准化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一带一路”建设,理事会会议后,田世宏还率团分别访问了秘鲁和阿根廷国家标准化机构以及阿根廷核监管局,并签署中巴、中阿标准化合作协议。此次出访进一步深化了中国与巴西、秘鲁和阿根廷等南美三国在农业、矿产、核能、家用电器、电子商务、海洋等标准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进一步开展标准互认、促进贸易便利化夯实了基础,搭建了平台,取得了预期成果。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服务热线:0898-65340077

单位地址:海口市蓝天路46号质检大楼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省产品质量检验所

传真:0898-65340077

邮编:5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