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质检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三年攻坚专项行动动员会议 -- 首页图片新闻 -- 海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当前位置:首页>首页图片新闻

海南省质检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三年攻坚专项行动动员会议

日期:2023-05-25 09:03 分享到:

   为深入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要求,为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提供有力保障,5月23日,海南省质检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三年攻坚专项行动动员会议。会议由副所长、党支部书记吴毓炜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上传省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铁刚同志作2023年省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报告》精神、《海南省市场监管系统行风建设三年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2023年工作要点》、《铁刚同志在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行风建设三年攻坚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上讲话》、《马建东同志在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行风建设三年攻坚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吴毓炜书记作了动员讲话及工作部署:

● 强化履职担当。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要知其职、明其责、尽其力,把党风廉政要求融入业务工作中,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做到业务与党风廉政相结合。

● 加强能力提升。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和业务学习,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在实践中印证自己的所思、所学,提升处理问题的本领和能力,做到知行合一。

● 确保检验公正。严格执行产品质量检验标准和有关规定,恪守职业道德,保证检验数据和结果客观、公正和准确,对出具的检验数据负责。

● 树立良好形象。规范工作着装,态度谦和有礼,确保在重要场所职工行为举止和仪容仪表的严肃性、庄重性和规范性,展现质检部门良好形象和过硬作风。

   会议要求,要始终保持对党风廉政建设的清醒认识,加强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三年行风建设攻坚行动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总局、省局工作安排和具体要求,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三年行动。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服务热线:0898-65340077

单位地址:海口市蓝天路46号质检大楼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省产品质量检验所

传真:0898-65340077

邮编:5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