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海南食品安全检测技术研讨会暨能力建设辅导”的通知 -- 通知公告 -- 海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海南食品安全检测技术研讨会暨能力建设辅导”的通知

日期:2024-04-12 14:52 分享到:

有关企业及单位

在全国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健全生物安全监管预警防控体系”的形势下,2023年11月海口市成为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新命名的36个“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之一。三亚市也正在全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但根据海南省市场监管局官网公布的2023年食品安全抽检情况通告,该年度完成的食品安全监督抽检9810批次中,不合格样品239批次,不合格率为2.44%,较2022年上升了0.36个百分点。不合格食品涉及农兽药残留超标、添加剂超范围超限量使用及微生物、重金属、生物毒素污染等问题。此外,随着我国国标中新检测指标的不断增加以及大批新版标准即将于本年度实施,为保障我省食品质量安全,提升食品安全保障能力,三亚中国检科院生物安全中心与海南省检验检测研究院、食品伙伴网将于2024年5月22-24日三亚崖州湾科技城举办南食品安全检测技术研讨会暨能力建设辅导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为本届会议提供专业支持。现将相关事项预告如下:

主办单位

三亚中国检科院生物安全中心

海南省检验检测研究院

承办单位

食品伙伴网

协办单位

海南永准质检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

时间地点

2024年5月22-24日·海南·三亚海洋探索世界酒店


会议内容

参加对象

省内食品安全监管部门相关人员;

省内食品生产相关人员;

第三方检测机构人员;

研究机构及高校相关人员;

检测耗材、器材和设备供应商;

其他关注会议的参会人群。


费用标准

标准费用:1800元/人;

团体费用同一家单位3人及以上参会,1500元/人;

费用包括:参会费,资料费,证书费,会议期间午餐等费用。住宿费、交通费自理。

备注:会议结束后颁发证书,可作为专业人员继续教育或申报评定资格的重要依据和职业能力考核的重要证明。


联系我们

王老师
18006454724(微信同号)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服务热线:0898-65340077

单位地址:海口市蓝天路46号质检大楼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省产品质量检验所

传真:0898-65340077

邮编:5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