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有依据 议有成效 ——省质检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 质检动态 -- 海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当前位置:首页>质检动态

评有依据 议有成效 ——省质检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日期:2021-02-09 08:42 分享到:

    为全面了解全体党员过去一年工作学习思想情况,根据省局机关党委的部署要求,2021年1月28日下午,省质检所党支部在12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吴毓炜书记主持。

    会上,吴书记首先向全体党员作了2020年党建工作述职,表示2020年是极为不平凡的一年,我所党支部在省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按照省直机关工委和省局机关党委部署,对照标准化党支部建设要求,大力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全体党员攻坚克难,奋力进取,推动生物降解标准研究、生物降解塑料检测能力、老城二期项目建设等重要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阶段性成果,在实际工作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指出党支部学习系统性、主动性以及党建活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全体党员要正视困难和存在问题,继续保持和发扬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勇做新时代的拓荒牛,勠力同心共促质检事业发展。

    随后,各支委和全体党员广泛联系工作学习思想实际,逐一开展了自我批评和党员互评,各位党员摆事实、讲表现,客观自我评价,既谈不足、又表信心,明确改进思路,评议紧扣主题,现场气氛热烈,达到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交流谈心提高的效果,对加深支委、党员之间相互了解、形成共促事业发展的凝聚力具有重要作用。

    会议还传达了省局局长、党组书记张东斌在省局机关党委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发放和回收了党员测评表,会议取得预期效果。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服务热线:0898-65340077

单位地址:海口市蓝天路46号质检大楼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省产品质量检验所

传真:0898-65340077

邮编:5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