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质检所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 质检动态 -- 海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当前位置:首页>质检动态

海南省质检所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日期:2021-04-30 11:22 分享到:

为了提高职工消防安全意识,让职工全方面地了解建筑设施消防知识、参与消防救火体验和熟悉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根据培训计划,我所于4月29日上午联合海南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支队(以下简称“训练与战勤保障支队”)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训练与战勤保障支队教员详细地讲解了大型场所消防设施、防火门、消火栓等知识,使我所职工较全面地了解了消防系统和灭火方式。除了理论讲解,训练与战勤保障支队教员还演示了干粉灭火器、消防车水带的使用,我所员工踊跃体验。同时,还学习了几种生活中常用的结绳法,可在逃生、拖车等场景运用。令大家印象深刻的是穿上消防灭火服穿越烟道的体验,真正经历了一次“火场逃生”。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服务热线:0898-65340077

单位地址:海口市蓝天路46号质检大楼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省产品质量检验所

传真:0898-65340077

邮编:5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