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质检所开展参观省史志馆主题党日活动 -- 质检动态 -- 海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当前位置:首页>质检动态

海南省质检所开展参观省史志馆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5-07 13:38 分享到:

    为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树立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的雄心壮志,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事业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回顾海南发展的历史,海南省质检所党支部特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于5月6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团员、职工参观海南省史志馆。



    海南省史志馆设有《南溟奇甸》、《红旗不倒》、《扬帆奋进》三个主题展厅,充分展示了海南的风土人情、人文历史和琼崖革命斗争历程,以及海南解放战争之后所取得的各项发展成就。省质检所职工透过珍贵的历史镜头回望海南解放的艰辛历程,在影像中重温那些血与火交融的历史,回顾海南解放后特别是海南建省、成为经济特区以来的生动实践、重大成就。



   通过此次参观,大家对海南党史以及海南的发展变化有了更直观的感受,为海南建设、改革和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丰富成果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省质检所全体职工将以史为镜,从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历史中总结经验教训,大力弘扬艰苦卓绝、孤岛奋战、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革命精神和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全力以赴推进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服务热线:0898-65340077

单位地址:海口市蓝天路46号质检大楼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省产品质量检验所

传真:0898-65340077

邮编:5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