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朗诵主题党日活动 -- 质检动态 -- 海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当前位置:首页>质检动态

海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朗诵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5-24 10:13 分享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抒发全所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崇敬热爱之情,展现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质检精神风貌,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热烈祥和的氛围。我所党支部于5月21日上午开展“永远跟党走”朗诵主题党日活动,特邀请了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处党支部刘国宝处长、省药品检验所党委副书记廖志贤、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工会女职委主任陈俊伶、省特检所党支部宣传委员唐卫敏、海南省标信所党支部书记邓青任本次活动评委。



我所各科室37名代表参加了此次朗诵活动,他们紧紧围绕百年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海南二十三年红旗不倒革命史、海南建设和改革开放发展史,追寻党的光辉足迹、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歌颂党的优秀儿女、抒发对党的无限崇敬和热爱。



活动最后,省质检所党支部书记吴毓炜致词,希望全所员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及时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的担当干劲,以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在各自岗位上一起逐梦始航程,奋勇新出发,以站排头、争第一的劲头,谋划好、落实好各项工作,以良好的起步开局,为开创我所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增添新彩。



此次朗诵活动,我所干部职工通过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引导全所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立足市场监管技术支撑职责,永远跟党走,以优异的质检工作业绩建功海南自由贸易港。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服务热线:0898-65340077

单位地址:海口市蓝天路46号质检大楼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省产品质量检验所

传真:0898-65340077

邮编:5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