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质检所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 质检动态 -- 海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当前位置:首页>质检动态

海南省质检所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日期:2021-07-07 10:03 分享到:

    2021 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为进一步引导我所党支部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树立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的雄心壮志,我所党支部书记吴毓炜于6月23日上午开展讲党课活动,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与党的奋斗历程进行深入讲解。

    党支部书记吴毓炜从党的章程、追溯党的历史、深化党内教育三个方面授课,结合各种现实案例,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丰富的党课,帮助大家对建党100年伟大发展历程、全面从严治党关键在严和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等内容进行全面了解。吴毓炜书记强调,我们都是党的人,一人就要有一人之用,全体党员要对党忠诚、恪守“三严三实、敬畏法纪。

    通过此次党课,我所党员干部以史为镜、以史明志,把苦难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宏大的未来贯通起来,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所党支部将持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部署要求,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服务热线:0898-65340077

单位地址:海口市蓝天路46号质检大楼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省产品质量检验所

传真:0898-65340077

邮编:5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