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质检所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 质检动态 -- 海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当前位置:首页>质检动态

海南省质检所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日期:2022-12-22 14:55 分享到: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省质检所党建工作基础,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新成效,12月20日,省质检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宣讲会诚邀党的二十大代表、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医疗保健服务中心副主任辛晓艳同志前来宣讲。省质检所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会,党支部书记、副所长吴毓炜主持会议。

课上,辛晓艳代表以《新征程、再出发,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为主题,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她从自己亲身参会的经历出发,向与会党员干部分享了全程参加党的二十大盛会的切身感受、所思所想和所见所悟,以及与其他党的二十大代表的交流互鉴。用鲜活的事例、通俗的语言、真切的情感,原汁原味地从党的二十大的大会主题、主要成果等几个方面向大家进行了传达和交流,重温总结我们党和国家、海南省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帮助大家更加深刻地领会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

“如果拿我们医疗行业作比喻的话,我们这个国家的发展就像是一台大型的、复杂的手术,习近平同志就是这台手术的主刀人,占据了一个十分核心的位置,这台手术的治疗方案就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辛晓艳代表从自身本职工作出发,分享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新时代、新征程的发展思考,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健康医疗行业实践中去,诠释了共产党人的精神和力量。

这次交流会是一次声音的分享,也是一次力量的传递,更加坚定了我们不断前进的步伐。省质检所今后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强大力量,坚决扛起社会责任,扎实做好民生服务。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服务热线:0898-65340077

单位地址:海口市蓝天路46号质检大楼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省产品质量检验所

传真:0898-65340077

邮编:5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