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质检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大会 -- 质检动态 -- 海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当前位置:首页>质检动态

海南省质检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大会

日期:2023-04-27 14:59 分享到:

4月21日,海南省质检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大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对全所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海南省质检所党支部书记、副所长吴毓炜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所长黄艳到会传达省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方案》。

开展主题教育是今年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工作会议上,对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阐述的全面且深刻,党中央《意见》规定的具体且明确,省质检所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工作部署,按照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实施方案》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

会上,吴毓炜书记传达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作出以下几点意见:

一是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党员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查不足、找差距、明方向,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二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锚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根本任务,做到思想上紧紧跟随,政治上绝对忠诚,行动上坚决捍卫,能力上不断锤炼,执行上不折不扣,作风上廉洁奉公,工作上聚焦内涵建设。

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务求工作实效,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持续走深走实。领导干部要带头保持清正廉洁,在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上作表率、当标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服务热线:0898-65340077

单位地址:海口市蓝天路46号质检大楼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省产品质量检验所

传真:0898-65340077

邮编:57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