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质检所联合省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处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质检动态 -- 海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当前位置:首页>质检动态

海南省质检所联合省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处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7-07 10:03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全体党员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忍不拔的革命意志投身海南自贸港建设。2023630,海南省质检所党支部联合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处党支部共同开展“追峥嵘岁月,担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的地点选在中共澄迈县委纪念馆。澄迈革命斗争是琼崖革命斗争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不乏感人的英雄故事和珍贵的革命旧址,红色底蕴深厚。

在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声音铿锵,高举右拳,再一次对党和人民许下庄严承诺。

纪念馆内,全体党员全面了解了中共澄迈县委在大革命时期如何艰难诞生,如何带领澄迈人民投身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经过浴血奋战,坚持革命火种不灭、红旗不倒,最终取得斗争胜利的光辉历程。

澄迈县曾经涌现出很多为国为民奋勇斗争的革命先烈,他们不怕困难,不畏牺牲,为抗日战争的胜利以及新中国的成立做出了重大的贡献。抗日战争时期,澄迈县广泛开展抗日救亡宣传,全力支持“云龙改编”,建立抗日政府,领导抗日武装和群团组织的发展,形成了琼崖抗日民族统一战线,共同抵抗日军侵略。在美合事变之后,国民党顽固派军队和日军勾结,制造沙土惨案、仁坡惨案等多起屠杀,伤及抗日群众和平民百姓,罪不容赦。党和人民团结一致,同仇敌忾,积极发展地方武装和乡抗日民主政权,反“蚕食”,反“扫荡”,终于在1945年迎来了抗日战争的胜利。

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有义务也有责任学好党史、铭记党史、传承党史,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们应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身份,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牢记职责使命,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勇挑重担、争先创优,发扬敢于攻坚克难的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投身海南市场监管各项事业建设发展中去!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服务热线:0898-65340077

单位地址:海口市蓝天路46号质检大楼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省产品质量检验所

传真:0898-65340077

邮编:570003